寵愛呵護

專業醫護團隊

陳俊吉 婦產科醫師

邱俊陽 小兒科醫師

王亭皓 中醫師

林幸蓉 營養師

專業護理團隊 

產後護理之家評鑑優等

評鑑優等

✦  受衛生福利部評鑑及臺南市衛生局督導考核,針對法定的設置標準,如:人力配置、消防、建築管理、專業人員教育訓練、感染管制等進行評比,咪寶產後護理之家提供照護服務、居住環境及餐點皆符合相關管理規範,於108年獲得產後護理機構評鑑合格證明,保障每位媽咪的照護及居住品質。

 

貼心設計

不論常溫水或熱水,皆經過沸騰後再降溫,確保不會喝到生水的可能性。
變頻空調不會因室外溫度而影響室內溫控品質,且非中央空調會進行氣溫流通,避免產生院內交叉之風險,以每間都是獨立空調為主要設計。
高品質智能馬桶,可依照自身如廁習慣而調整功能。
可以暖房、乾燥、換氣等諸多功能,在淋浴前可使浴間維持一定溫度,避免寒冷到的擔憂。

細心照顧

定期巡診了解媽咪恢復狀況,給予醫療專業建議。
中醫師以把脈方式進行問診,依照媽咪身心靈狀況調整漢方藥膳,給予您個人化的健康建議與調理。
營養師為媽咪規劃產後所需之均衡營養與熱量計算,並針對個別營養需求提供建議及營養調配。
產後保健、產後運動、哺乳指導、新生兒照顧技巧、護理專業讓媽咪可以學習應對身分轉變的不知所措。
專職護理師一對一寶寶洗澡按摩照護教學,完善的母嬰課程,讓媽咪在離開中心前掌握足夠的專業育嬰及衛教知識

用心調補

位於咪寶二樓中央廚房,獨立完善烹調系統、消毒設施、符合衛生標準設備ISO22000&HACCP國際雙驗證合格。
由中醫師、營養師、資深廚師共同規劃月子膳食,衛管師把關品質與作業流程,從挑選到製成皆嚴格遵循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規範。
產銷履歷、SGS驗證合格中藥材、有機葉菜、當季水果時蔬每日現煮現送。
三餐三點膳食調補,以[清、調、美]之產後設計進行調理。

暖心活動

在坐月子這幾天的日子裡,我們與您陪伴,傾聽您的心裡,我們也與您同樂,不定期舉辦一些些活動,溫暖彼此的心。